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宫颈发炎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健康 39健康网 2021-12-06 09:12

任何人对于身体的异常情况的发生,其实都会有一些紧张感,尤其是对于女性来讲,可能天生就会胆子小一些,所以说当自己的身体出现了某种情况的时候,也没有足够的勇气来面对,然而宫颈发炎的情况却是女性身体很常见的一种现象,那么宫颈发炎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

宫颈发炎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引起宫颈部位发炎情况发生的原因是非常多且复杂的,有可能是因为女性进行了过于频繁的妇科手术而引起的,尤其是有些女性在夫妻生活的时候,没有采取避孕措施,出现了意外怀孕的现象,并且一而再再而三的做人流或者是分娩等,对于宫颈部位造成了非常严重的损伤,或者是在手术之后引起了妇科炎症,而做各种各样的妇科手术,对于宫颈部位造成了一次次的伤害,身体的抵抗力也会慢慢的下降,细菌在这个时候就会趁虚而入,从而引起了细菌感染宫颈部位,最终引起了宫颈炎。

也有可能是因为阴道部位里面有异物引起的,如果女性的阴道部位长时间里面存在棉球,纱布或者是其他异物的话,其实也是很容易引起感染现象的,引起急性宫颈发炎的现象,所以说大家必须要注意讲究卫生,在平时生活中对于外阴道一定要勤清洗,如果阴道部位出现了问题的时候,在治疗的时候必须要遵从医生的嘱咐,做好阴道部位的卫生。

另外还有可能是因为滥用药物而引起的,有部分女性盲目的相信广告语,使用洗液对外阴道部位进行冲洗,但是这样的做法正好是相反的,使身体里面的菌群平衡受到了破坏,引起内分泌紊乱,最终引起了宫颈发炎的现象。

宫颈发炎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在临床方面宫颈发炎的情况其实是很常见的,引起这种情况发生的原因是非常多的,大家出现了宫颈发炎的情况时,一定要先查明自身的原因是什么,再采取针对性的措施进行治疗,在以上有相关内容的介绍,希望能帮到大家。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