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生大姨妈不规律是什么原因

健康 39健康网 2021-12-04 19:44

对于女生来讲,每个月都会有一次来潮的大姨妈,其实会让女生感到非常的困扰,尤其是当大姨妈出现了异常现象的时候,然而大姨妈又非常容易受到不良因素的影响而出现不规律的现象,那么女生大姨妈不规律是什么原因呢?

女生大姨妈不规律是什么原因

引起女生大姨妈不规律情况发生的原因是非常多的,有可能是因为内分泌系统紊乱引起的,引起女生身体的内分泌系统出现紊乱现象的原因又有很多,主要是包括了卵巢功能早衰,多囊卵巢综合症等,受到这些因素的影响后,都是有可能会使女生出现大姨妈不规律的现象的。

还有可能是因为受到了疾病因素的影响而引起的,当我们的身体出现了一些疾病之后,很有可能会使大姨妈受到影响而发生变化,比如肺结核,慢性肝炎或者是甲状腺功能减退等,这些疾病的发生都容易引起患者出现营养不良的情况,对于正常的大姨妈也会引起很大的影响。

过度减肥也是一个大姨妈变的不规律的常见原因,在生活中我们发现,有不少女生为了保持苗条的身材,就会过度的节食,这样的话,同样也是会引起大姨妈不规律的。

也有可能是卵巢早衰的原因引起的,当女性的卵巢部位的功能出现了异常情况后,就容易引起卵巢早衰的情况,而这种情况的发生就容易引起大姨妈延迟以及量减少的情况,严重的话还有可能会引起闭经。

另外也可能是荷尔蒙紊乱引起的,长期受到了过大压力的影响,出现了下天脑垂体功能异常,使身体的荷尔蒙分泌受到了影响,导致大姨妈不规律。

女生大姨妈不规律是什么原因呢?在生活中越来越多的女生出现了大姨妈不规律的情况,引起这种情况发生的原因是非常多的,在调理的时候,一定要查明自身的原因,再进行针对性的调理才会更有效,原因可能是内分泌紊乱,疾病,过度减肥,卵巢早衰或荷尔蒙紊乱等。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