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空军研发高级排尿系统,让飞行员一路“畅通无阻”

健康 前瞻网 2021-12-05 10:17

 

1

在万米高空上长时间憋尿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美国空军想了许多办法来解决这个问题。

通常情况下,有三种选择:第一种是穿成人尿布,第二种是憋尿,直到回到地面,第三种是用某种管子和袋子系统来带走尿液。

每种方法都存在不足。第一种方式主要是舒适性问题,使用过的纸尿裤长时间穿着会给身体带来不适。第二种憋尿会让飞行员冒着膀胱损伤的风险。而如果使用第三种收集系统,飞行员可能需要做一些危险的动作,例如解开扣子,这会影响驾驶舱的控制。

对此,美国空军研发出了一种新型的“膀胱缓解装置”,可供男女飞行员安全、舒适地执行长时间的飞行任务。这种装置被称为Omni Skydrate,针对男女不同地生理结构,分为男款和女款。

此外,空军空战司令部 (ACC) 与空军装备司令部和其他空军部队合作,收集飞行员(尤其是女飞行员)的反馈,以此作为改进Omni 构建的Skydrate 系统的一部分。

美国空军研发高级排尿系统,让飞行员一路“畅通无阻”_产经_前瞻经济学人

(男款,图源Skydrate官网)

美国空军研发高级排尿系统,让飞行员一路“畅通无阻”_产经_前瞻经济学人

(女款,图源Skydrate官网)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