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子宫薄容易怀孕吗?

健康 39健康网 2021-12-02 09:19

在近几年不管是什么原因,有不少夫妻备孕很久却迟迟未成功受孕,去做检查时竟然与女性子宫过薄有关系,当然致使夫妻不怀孕的原因有很多,列起来大概得有一百多种,这只是其中之一。并不是所有女性子宫薄都不会怀孕,只不过在受孕率上可能会受到影响。那到底子宫薄容易怀孕吗?

子宫薄容易怀孕吗?

说实话这种情况不太容易怀孕,原因是在这具阶段无法正常排卵,所以才不可能怀孕,没有健康卵子怎么可能怀孕,其中道理相信大家都是懂的。女性子宫内膜的厚度是随着周期变化而发生变化的,最薄的时候是月经结束后,最厚的时候则是月经来潮前,甚至可以说子宫内膜的厚度决定了女性的月经情况,当子宫内膜达到一定厚度开始脱落,就形成了月经,也就是说月经就是由子宫内膜碎片脱落形成的,只不过它是具有周期性的。

假如女性子宫内膜一直很薄没有继续增生,那么女性多数是会出现月经不调,月经周期推迟或是过长的情况。致使这种结果的原因与女性生活习惯有关系,不过多数与女性做过人工流产清宫这类手术有直接原因,在做完手术后因为刮宫使子宫内膜变薄。

子宫内膜正常厚度大概是在3-8毫米之间,假如一直低于3毫米,或者是没有自然增生,则要引起注意,这是在警示女性健康存在 问题,需要治疗才行。具体原因其实有很多,人工流产清宫这类只是诱因之一,具体也要检查后才能被确认。

关于女性子宫薄容易怀孕吗?以上内容中也有说明,女性子宫内膜太薄没有达到理想厚度是很难受孕成功的,假如女性有备孕计划,有必要提前到医院做一系列检查,了解身体情况,假如有提前发现子宫内膜过薄这种问题则可以早结调理,等复查确认子宫内膜已经恢复到正常功能,再开始正式备孕,成功率会更高的些。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