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生例假推迟原因是什么

健康 39健康网 2021-12-01 15:02

女生例假推迟原因是什么呢?不管我们的身体出现了怎样的情况,我们都知道是受到了不良因素的影响而造成的,而对于女性来讲,只要女性到了青春期之后,每个月都会有一次例假来访,然而例假是非常脆弱的,很容易受到各种各样因素的影响而发生异常,比如越来越多的女性出现了例假推迟的现象,当然例假推迟也不是无缘无故发生的,那么女生例假推迟原因是什么呢?

女生例假推迟原因是什么

引起女性例假推迟发生的原因是非常多的,有可能是因为怀孕引起的,对于育龄阶段的女性来讲,如果发生了正常的夫妻生活,并且没有采取任何的避孕措施的话,就会使怀孕的几率有所增加,而女性一旦怀孕的话,例假就会出现暂时性的停止。因此在夫妻生活之后,若发现自己的例假推迟了一周仍然没有到来时,就可以检查下是不是怀孕了。

例假之所以会出现推迟的情况,还有可能是因为身体内的激素水平分泌紊乱造成的,女性体内的激素水平没有办法保持在平衡的状态下的话,很容易引起例假推迟的情况,并且对于身心健康也会造成很大的威胁,因此一定要重视自身的激素水平,要做到内分泌平衡。

精神压力过大也是其中的一个原因,如果女性长期承受着比较沉重的心理压力,或者是总是大喜大悲,都会使女性身体的内分泌系统出现紊乱的现象,从而就会造成例假推迟的情况。

另外还有可能是因为药物的原因造成的,服用了对子宫部位造成伤害的药物,或者是长期服用避孕药的话,都会影响到身体内部的激素水平,并且对于子宫部位也会造成很大的危害,这些都会引起例假推迟的现象。

女生例假推迟原因是什么呢?在临床与生活当中,我们都发现例假推迟的发生率越来越高了,并且引起这种情况发生的原因是非常多的,大家可根据自身的原因进行相应的调理,关于女生例假推迟原因是什么的内容在以上有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