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个月来两次大姨妈正不正常

健康 39健康网 2021-12-01 15:01

“月经”的这个名称来源与月经周期有很大关系,也就是说每个月来潮一次这叫月经,假如走哪过一个月,或者是短于一个月来的月经都就失去了月经的标准范围,所以叫月经失调,这个时候就需要找到具体诱因并做调理,否则女性的健康是会出现问题。对于女性来说月经是非常重要的,它是判断女性身体是否健康的重要依据,那女性一个月来两次大姨妈正不正常呢?

一个月来两次大姨妈正不正常

还是那句话,月经的意思就是一个月来潮一次,假如一个月来两次大姨妈肯定是不正常的,长期如此下去极容易致使女性出现贫血这种恶性后果,对女性的生活也有很大影响,正常情况下女性月经周期应该是在28-30天来潮一次,假如过短则称之为月经周期过短,延迟来潮也是不调的表现,所以作为女性一定要关注自己的月经周期。假如真的有一个月来两次大姨妈这种情况,需要找到原因并做治疗才行。

多数女性一个月来两次大姨妈,是与体内激素水平不稳定有关系,是在提示身体有内分泌激素紊乱的情况,甚至可以说第一次或许是月经,第二次就不一定是月经,可能是子宫异常出血,因为子宫内膜不可能在短时间内再次增厚,它是具有周期的,可能是由于子宫内膜存在炎症,或者是增生,致使异常出血。

关于一个月来两次大姨妈正不正常?说实话,其实女性朋友心理对这个问题都有自己的答案,肯定是不正常的表现,只不过大家可能不太想去医院,在这种情况下绝对不是自己愿不愿意的事情,而是要第一时间做检查并治疗,使月经恢复正常周期。月经推迟也好,提前也罢,都不是正常表现,需要引起重视,它真的对女性来说非常重要,月经是女性排除体内毒素的一种有效方式,假如没有它,可能自己的健康会受到极大威胁。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