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急报!日本确诊“奥密克戎”病例,已在18个国家及地区出现

健康 前瞻网 2021-12-02 17:39

 

1

政府官员30日透露,日本确认到有人感染奥密克戎。

11月29日,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下令“封国”,禁止所有外国旅客入境,11月30日起生效。

截止目前,已经有18个国家及地区出现了奥密克戎毒株感染病例,包括澳大利亚、奥地利、比利时、博茨瓦纳、加拿大、捷克、丹麦、德国、以色列、意大利、荷兰、葡萄牙、南非、西班牙、英国、瑞典、日本以及中国香港。

鉴于奥密克戎变异株在南非的快速流行趋势,包括美国、英国、欧盟、俄罗斯、以色列、我国台湾和香港等在内的多个国家和地区纷纷限制来自非洲南部的旅客入境。

世卫组织发言称,新冠病毒奥密克戎变异毒株很可能在世界广泛传播,全球风险等级“非常高”,新冠病例激增会在一些地区引发严重后果。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