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自动驾驶汽车的三名核心员工离职

健康 驱动中国    2021-12-11 22:26

驱动中国2021年12月9日消息,目前,苹果正准备推出全自动驾驶汽车,但与此同时,该项目的主要研发人员也在继续流失。过去几周,已经有三名核心员工离开了苹果。其中包括,雷达系统总工程师埃里克·罗杰斯,电池团队工程经理埃里克斯·克拉布特和硬件工程经理史蒂芬·斯皮特里。

苹果自动驾驶汽车的三名核心员工离职

2021年,苹果失去了这个项目管理团队的6名成员,但同时也引入了一些重要的新成员,包括自动驾驶创业公司Canoo前CEO乌尔里希·克兰兹(Ulrich Kranz),以及曾供职于特斯拉的自动驾驶软件专家CJ·摩尔(CJ Moore)。

作者: 时哲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