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发布首款个性化定制维生素概念产品,汤臣倍健加码精准营养

健康 北京商报网 2021-12-20 09:25

企业供图

北京商报讯(记者姚倩)12月19日,汤臣倍健宣布推出首款个性化定制维生素概念产品。据介绍,汤臣倍健此次发布的个性化定制维生素概念产品,每颗胶囊里含有50余粒2mm大小的维生素微片,可实现营养素组合超5000万种,每天1颗即可针对性地补充个体一天所需的9种维生素,后续还将增加更多营养素种类。

随着公众的营养消费意识逐渐从“大众化”向“个性化”转变,精准营养研究已成为全球生命、营养科学领域专家的研究前沿和热点,越来越多的科研机构和企业开始布局精准营养,推动个性化营养概念向应用转化。

据了解,汤臣倍健自实施“科学营养”战略以来,一直以精准营养相关的新型检测技术、评价方法、健康大数据、功能产品、知识图谱、智能算法等为技术研发要点,多维度打造科学营养产品力。

2017年,汤臣倍健与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荷兰应用科学研究院和德国巴斯夫等共同成立“精准营养科研转化产业联盟”,布局精准营养研发应用领域,并于2020中国精准营养峰会上,共同发布了《2020精准营养白皮书V1.0》。

汤臣倍健CEO林志成表示,个性化定制维生素概念产品是实现精准营养干预的第一次实践。汤臣倍健科学营养的长期目标,是实现健康的综合干预,包括精准营养干预、内稳态健康等多项前沿研究正在推进中。未来,汤臣倍健将继续以科学营养开启“未来营养·智定义”时代。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