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又没拉?最新发现:人的大便频率与基因有关

健康 前瞻网 2021-12-19 21:22

 

1

每个人是独一无二的,每个人的便便也是独一无二的。最近,一项新的研究表明,从父母那里得来的基因信息可能会影响到你大便的频率。

研究人员所分析的样本资料来自于英国生物银行(UK Biobank)以及荷兰、美国、比利时和瑞典等国家的四个较小数据库。

这些样本资料包含上述数据库提供的167875份个人的基因序列和健康数据信息。

通过分析被试的大便频率数据与基因信息,研究团队发现人的大便频率表现出“适度但可检测的遗传性”,这意味着大便频率至少部分地受到遗传信息影响。

未来,研究者们将计划更详细地研究鉴定每段 DNA,确定哪些基因对大便频率最重要。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