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皱纹是怎么出现的?如何才能抗皱?

健康 轻壹健康网 2021-12-30 13:33

随着时代的发展,当今时代的女性比较在意自己面部的颜值和皮肤状态,在脸部的保养上下了很多的功夫,除了注重减肥和美白来保持自己完美的容颜之外,随着年龄的增长,她们开始注重抗老和抗皱的问题,岁月在流逝的同时,也在女性的脸上留下了痕迹,她们抵抗不了地心引力,抵抗不了自然衰老,脸上的细纹多了起来,脸也变垮了,眼纹和法令纹也越来越重,再加上一部分年轻人喜欢熬夜吃甜食,这就加快了肌肤的老化,女生们都清楚这两大问题是肌肤老化的罪魁祸首,甜食里的糖分含量是很高的,熬夜的危害大家也基本都清楚了,这两大因素不仅会造成肌肤的老化,还会导致肌肤氧化掉,所以女生们除了抗老抗皱之外,还得注重抗氧化,女孩们的一生都在为了保持美丽的容颜而努力着。

抗皱的重要性.jpg

皱纹的产生除了熬夜和自然衰老之外,还有紫外线的因素,很多女孩子比较懒,出门都不会抹防晒,也不采取任何的防晒措施,每天脸上的肌肤裸露在太阳光下,被太阳光直射,长此以往,紫外线就损害了肌肤,造成了肌肤光老化,再有就是保养的手法力度不对,对皮肤的拉扯力度过大,或者是护肤的时候是顺着面部肌肤纹路相反的方向,再或者是护肤的时候手法是往下的,这就导致肌肤容易出现皱纹,那么,该如何做才能改善皱纹的出现,达到抗皱的效果呢?

皱纹如何出现的.jpg

1、注重防晒

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因为工作的繁忙和工作的压力影响,让他们早上只想珍惜每一分每一秒的时间用来睡觉,每天急急忙忙的赶着上班,所以会没有时间用来抹防晒;有的是嫌早上起来抹防晒太麻烦了;还有的是根本没有防晒意识,不太注重自己的肌肤问题,从而导致肌肤每天被紫外线照射着,伤害着,所以出门一定要注意防晒,包括注重物理防晒,例如带防晒帽、穿防晒衣。

注重防晒防紫外线.jpg

2、多吃蔬果多喝水

水分的缺失也容易导致皮肤出现干纹,所以在补水方面也要格外地注意到,在日常生活中除了必备的保养之外还要多喝水,多吃蔬果,给身体补充充足的水分,另外蔬果除了补充水分之外,还可以补充维生素C,对于皮肤抗氧化也能起到很不错的功效,从而起到抗老抗皱的效果。

多吃蔬果补水.jpg

3、面部按摩

注重面部的按摩也是很不错的抗老抗皱方式,面部按摩可以促进面部的血液循环和面部排毒消肿,对于改善面部的皱纹或者干纹、细纹都能起到很不错的改善效果。

有皱纹注意面部按摩.jpg

皱纹的产生都是日积月累而导致的,所以在日常生活中可千万不能偷懒,要注重保养注重补水注重按摩之类的,除此之外,还要注意锻炼,戒掉熬夜,戒掉甜食,可以很大程度上起到抗皱的功效。

【以上内容转自“轻壹健康”,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轻壹健康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