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云信产业集团揽获两项重磅大奖

健康 TOM    2021-11-16 18:08

日前,云信产业集团被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评为“中国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中国康养行业引领品牌”,表彰其在2021年度践行社会责任、以创新模式引领康养行业发展的卓越成绩。该奖项评定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发起,根据企业发展、心系社会民生、推动行业创新等标准来进行评定,直接反映了企业的社会形象。

 云信产业集团揽获两项重磅大奖

(中国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

云信产业集团董事长张卫昌在获奖后表示,云信产业集团始终把履行全民健康社会责任放在发展的首要位置,以对国家、民族高度负责的态度,自觉承担“健康中国2030”历史使命,真诚回报社会。同时,积极响应国家“十四五”规划关于大力发展养老产业的号召,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养老需求,发挥自身优势,带动提升中国康养行业整体水准,助力健康中国建设。今后,云信产业集团将一往无前,与政府和社会各界携手,共同承担起社会赋予的责任和使命,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和企业的长足发展奋勇拼搏。

 云信产业集团揽获两项重磅大奖

(中国康养行业引领品牌)

张卫昌强调,万悦康养作为云信产业集团旗下四大核心业务公司之一,定位于高端康养社区专业运营商。独创“1+4”高端康养社区产品模型,即由一大核心产品国际康养公寓+四大核心配套国际医院、养老服务中心、健康商业中心、养生文化园组合而成。依托“悦享家”健康服务体系,打造充满健康活力、人文关怀的高端康养社区,致力于成为国内康养社区典范。始终坚持智慧引领,推动康养行业新发展。

云信产业集团是专注于健康产业投资与运营的全国性集团公司。集团聚焦健康产业、医疗科技、康养服务、健康管理、养老服务、产业资本等领域,开展健康产业投资、运营与开发。凭借丰富的产业运营经验,整合世界领先的科研成果,与地方政府、国央企、产业企业、金融机构等全面展开国际健康城、健康科技园、CCRC康养社区、健康商业中心、健康产业基金等多业态、深层次的业务合作,致力于成为中国健康产业领军企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