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生活方式随心智选,雅培瞬感倡导饮食运动“减”糖生活

健康 TOM    2021-11-05 12:03

据悉,全球知名持续葡萄糖监测品牌雅培瞬感近期举办了“随心智选”社会化营销活动,将饮食与运动两种主要的生活方式结合,通过“测糖小圆片”为用户特别是糖尿病人群,提供实时血糖监测与健康管理,用科学化的数据提出健康生活解决方案。并开启“低糖美食地图”和“控糖健康跑”活动,向广大用户传递科技创新带来的健康减糖新生活。

 生活方式随心智选,雅培瞬感倡导饮食运动“减”糖生活

▲开启“低糖饮食地图”活动

大量UGC内容产出,话题破圈引爆声量

此次活动,雅培瞬感联手“大众点评”和“咕咚”两大垂直类生活方式平台,以新颖的线上互动内容,吸引近400万用户关注。

针对饮食控糖人群,特别是不知如何选择血糖友好餐厅的糖友们,雅培瞬感在大众点评APP上线“低糖美食地图”活动,用户可自发实测食物升糖指数,并分享低糖美食餐厅笔记,打卡低糖美食地图。一度掀起“低糖打卡“风潮,短短一个月时间内,吸引数百位美食达人参与其中。

 生活方式随心智选,雅培瞬感倡导饮食运动“减”糖生活

▲各路达人积极参与“低糖饮食地图”

与此同时,针对运动控糖人群,雅培瞬感在咕咚APP同步上线“有据控糖无惧上场“话题活动,鼓励用户分享用运动控糖经验,用数据记录身体健康管理的故事。双平台联动,丰富的打卡内容,趣味的活动形式,现已累计产生UGC内容约2000篇,,吸引千万级用户围观。

 生活方式随心智选,雅培瞬感倡导饮食运动“减”糖生活

线上线下互动体验,实现电商与生活场景双连通

除了线上的互动话题活动以外,雅培瞬感更将运动及饮食的健康方式带到消费者面前,在北京、上海、杭州、成都等14座城市,覆盖300余家餐厅,开启“低糖饮食地图”活动,消费者通过佩戴雅培瞬感扫描式动态葡萄糖监测仪,随时监测血糖指数,打卡线下低糖美食餐厅,真实打通线上互动和线下场景,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

据小编了解,此项活动获得广大美食爱好者的深度关注,为想享受美食又担心升糖的选择障碍,找到了解决方案。

 生活方式随心智选,雅培瞬感倡导饮食运动“减”糖生活

▲低糖餐厅

活动期间,消费者在线上话题页面参与互动,线下场景可扫码测量血糖指数,还可以移步电商平台购买雅培瞬感扫描式动态葡萄糖监测仪,真正打通人、货、场,全面实现电商与生活场景的双连通。

随着消费者对健康生活的追求和向往,雅培瞬感也将品牌理念、产品价值与广大消费者的生活链接在一起,让消费者对雅培瞬感品牌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与情感共鸣。与此同时,消费者通过在使用雅培瞬感扫描式动态葡萄糖监测仪,分享自己的心得时,也是健康低糖的生活方式的二次传递,让更多人认识到平衡、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性,以更好地管理和享受健康生活。

雅培瞬感是专注于血糖管理科学的健康科技品牌,其推出的雅培瞬感扫描式动态葡萄糖监测仪告别了传统测糖方式,突破性实现“不扎手指测血糖”,配套瞬感宝app手机扫一扫就能实时监测葡萄糖指数,为糖友人群提供便利。小编期待未来 ,品牌能够持续用科学和创新的方式,为消费者提供全新的健康管理方案,让生活随心智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