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什么月经不规律

健康 39健康网 2021-11-25 09:19

不同的女性对月经有不同的理解,但她们都认为月经周期有时非常不一致和不方便。不规律的时间会破坏很多计划,让整个星期都感觉一团糟。 即使按时,也常伴有经前综合症问题,如抑郁、痉挛、抑郁等许多经前综合症症状。如果出现生理期不规律很多女性就会比较紧张,那么生理期不规律的原因是什么?一起来了解。

生理期不规律的原因

压力, 异常紧张的事件会影响女性的月经周期。在有压力的情况下,女性的身体和大脑在这种威胁下停止分泌排卵激素。

过度运动, 长期过度运动会影响女性的月经,并可能使她们停滞不前。女性身体将锻炼视为一种极端的压力,并关闭女性大脑。 此外,你需要一定量的身体脂肪才能开始排卵。过度运动会导致脂肪不足。

含酒精饮料, 酗酒会严重损害女性的肝脏和其他器官,甚至影响女性的月经周期,它增加睾丸激素和雌激素水平,进而影响排卵所需的正常激素波动。

体重增加,采取措施增加体重可能会改变女性的月经周期。如果你在几个月内体重增加了50磅,这可能会导致女性荷尔蒙循环。当你超重时,你的卵巢会产生额外的睾丸激素,从而阻止排卵。

感染,虽然感染通常不会影响女性激素水平,但可能会因盆腔炎、细菌感染和性传播感染而导致子宫发炎,从而导致女性月经出血。感染出血也会使你感到痉挛,因为子宫会出血。如果出血变得更加随机,则会出现腹痛、排尿异常、分泌物异常、阴道瘙痒、呕吐和发热等症状。

药物,服用抗精神病药或抗抑郁药可能会影响女性的月经周期,这些药物可能会使月经完全错过一段时间。 这是因为这些药物增加了催乳素的水平,催乳素是一种垂体激素,可以改变调节体内循环的其他激素。

吸烟, 吸烟女性的经前综合征症状比不吸烟女性更严重。如果你成年后吸烟,女性的症状会变得更糟。这主要是因为吸烟改变了孕酮、雌激素和睾酮水平,你可以考虑在月经周期戒烟,因为如果你在月经周期的第一天和第十四天戒烟,你会经历更少的戒断症状。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