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子误将Airpods当布洛芬吞食,在语音中录下了肠胃的声音

健康 前瞻网 2021-11-24 11:03

 

封面

据纽约邮报报道,美国一女子在TikTok上发帖称,她误将苹果AirPods耳机当作布洛芬吞下,并最终把其拉了出来。但在此之前,在发给朋友的语音中,录下了她肠胃里的声音。

据悉,这名现年27岁的女子叫贝尔默(Carli Bellmer),来自波士顿,是一名主播和注册美容师,她发布在TikTok上的帖子让其在网络上爆红。她哭着解释说:“我吃了该死的左侧AirPod。”该视频的点击量超过了240万次。

不过有网友质疑,Bellmer此举可能只是为了博眼球。有网友称:“我的喉咙几乎不允许我吞下一颗药丸,更不用说 AirPod 了。”

但实际上,这并不是首次出现吞食AirPods的事故。

2020年,一名美乔治亚州迪卡伯县的7岁小男孩,由于好奇心太重,把一只AirPods含在嘴里却不小心误吞了。

据报道称,该AirPods是其母亲为他购买的圣诞节礼物,不过她确实从来没想过其中一只会到儿子肚子里。她后来解释:儿子经常把AirPods放在嘴里。

男孩就医后拍摄了X光照片,因为耳机内含有金属,所以可以清晰地看到耳机位于这位男孩体内,肋骨正下方。对此医生也表示十分惊讶,她从来没见过这种事儿。

尽管其母亲非常紧张如何取出这只AirPods,但医生向她保证,AirPods会自行排出体外,不会对身体造成任何影响。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