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幼犬食物应该怎样搭配?研究:小狗吃过多的狗粮,成年会出现很多过敏反应

健康 前瞻网 2021-11-23 11:28

 

产业数据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家里宠物狗的生活标准似乎也提高了。越来越多的主人为了使自己的狗狗健康成长,开始购买越来越多昂贵的狗粮,罐头或香肠等。

然而,近日一项由赫尔辛基大学科学家进行的研究表明,幼犬很少吃生食,但是经常吃大量的加工狗粮,成年后更有可能出现过敏反应或是相关皮肤症状。

在研究过程中,科学家追踪了4000多只狗在两至六个月的饮食情况。结果表明,小狗的饮食由至少需要有20%的生食,这样成年后过敏和免疫系统相关皮肤问题的发生率就会低得多。

研究的主要作者Docent Anna Hielm-Björkman说:“在幼年时期喂食生牛肚、生内脏和人类剩饭剩菜的幼犬在成年后表现出的过敏症状明显减少。另一方面,如果幼犬吃大量的狗粮、罐头或香肠,成年后过敏和特应性相关的皮肤症状明显会更多。”

此外,研究人员还表示,小狗吃适量的新鲜肉类也对身体有好处。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