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级幸运儿!澳大利亚华裔女子接种疫苗后抽中百万大奖

健康 前瞻网 2021-11-09 16:53

近日,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一名华裔女子成为超级幸运儿,在接种2针疫苗后,抽中“百万澳元大奖”,奖金约合474万元人民币。

1

“百万澳元疫苗”活动由一群慈善家和企业10月发起,目标是将澳大利亚疫苗接种率推动到80%。据悉,截至6日达标位置,约有274万人参加抽奖,而中奖者将只有1位。

最终,25岁的朱小姐获得了大奖。她表示,当她5日早上接获通知,得知自己抽中100万澳币时,简直无法置信。

朱小姐表示,等到边境重新开放后,想把家人接到澳大利亚,在五星级饭店过年,剩下的钱拿去投资,在别人需要时提供帮助。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