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想要一双大长腿?5个方法纠正腿型,打造美腿

健康 39健康网 2021-11-30 14:44

腿粗可以靠减脂来瘦下去,可腿型好坏,可不是减脂就能解决的。

完美腿型是什么样子的?

通常我们认为完美的腿型就是:膝盖、小腿肚和脚跟自然靠拢,腿又长又直并有 4 处间隙。

理想腿围

大腿45-50cm

小腿28-33cm

脚踝18-20cm

大腿、小腿、脚踝围比:5:3:2

而最常见的腿部缺陷就是 X型腿 和 O型腿 了。

?X型腿

两腿并拢似字母「X」,在医学上称为膝外翻,是指在站立位时,双侧膝关节并拢而踝关节不能并拢,且同时测量得两踝关节之间的距离超过 9cm 的情况。

?O型腿

与 X 型腿相反,两腿并拢似字母「O」,在医学上称为膝内翻,是指在站立位时,双侧踝关节并拢而膝关节不能并拢,且同时测量得膝关节之间的距离超过 4cm(或者双膝之间间距等于或多余两个手指的宽度)的情况。

打造笔直修长双腿的好方法

1.敲脚底

有做瑜珈的人就知道,准备动作前都会做这个动作,利用拳头敲击脚底,可以消除一天的疲劳,促进全身的血液循环,一脚约敲击100下。

2.双脚晃动

全身血液循环不好,毒素无法排出就会让你的脚看起来更水肿,躺在床上时,可以让双脚在空中晃动,接着再踩空中脚踏车,持续两分钟,立刻燃烧脂肪,全身都通畅。

3.热水泡脚

大热天的再用热水泡脚,同样可以让你的腿部循环加速,帮助废弃物和水分的排出,之後再用冷水冲凉,会让脚的肌肤更加紧实。

4.脚尖画圈

利用看剧的时候,将两腿伸直,脚背往下压,以脚尖的力量顺时针画圈10下,再逆时针画圈10下,你会感觉到整个小腿的筋也都一起被拉开了。

5.每天垫脚100下

等公车或是无聊的时候,可以将脚尖垫起来,每天100下一样可以拉开小腿脚筋,让腿型更好看。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