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子宫前位后位有什么区别

健康 39健康网 2021-11-19 18:52

孕育出一个健康可爱的宝宝,可以说是每一位女性的神圣天职,但是越来越多的女性在怀孕方面却受到了阻碍,因为并不是说只要是女性就可以怀孕的,怀孕主要是看女性的身体状况,尤其是对于卵巢以及子宫等重要的生殖器官,子宫是胚胎生长的重要场所,有部分女性在怀孕时是子宫前位,还有人是属于子宫后位,那么子宫前位后位有什么区别呢?

子宫前位后位有什么区别

首先从字面上来看,大家也都知道,子宫前位与子宫后位的位置是不一样的,女性的宫位其实是存在盆腔里面的,位置有可能是后位,有可能是前位,也有可能是属于中位,面对这些位置的体位情况,其实大家并不需要太担心,这些都是属于正常的现象。

子宫前位和后位在受孕几率方面也是不一样的,相对来讲子宫前位的受孕率要高一些,不过子宫前位的情况很容易引起前置胎盘,并且前置胎盘所受到的危害是非常大的,很容易使怀孕晚期的女性有出血的情况发生,而子宫后位的话,则是整个子宫部位往后倾,使子宫颈部位呈现出了上翘的一种状态,子宫颈不容易被精液所浸泡,所以说受孕的几率就会低一些。

另外还有在显怀方面也是不一样的,子宫前位的女性相对来讲,会更加容易显怀一些,子宫部位会慢慢长大,腹部鼓起来的比较明显一些,而子宫后位就不容易显怀,子宫部位同样是慢慢长大的,不过是往盆腔后面靠的,因此子宫后位的女性,在怀孕期间的时候,容易出现腰痛的现象。

子宫前位后位有什么区别呢?在临床方面子宫前位与子宫后位的情况都是比较常见的,这两者之间存在着很大的区别,从很多个方面就可以看出明显的区别,比如位置不一样,受孕几率不同以及显怀方面也是有所不同的。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