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姨妈量突然增多是什么原因

健康 39健康网 2021-11-28 19:16

女生到了一定年龄就会有月经来潮,月经是女生身体成熟的重要生理标志之一,它也是女生身体排除体内有害物质的重要途径,这也是非常优于男生身体的一项排毒方式,不过月经也是判断女生身体健康的重要依据,尤其是妇科健康和月经有很大关系。可能正是因为月经很重要,女生总是喜欢挑一两个自己特别觉得亲切的名字称呼它,比如亲戚、大姨妈之类的,不管是怎么称呼,它都是月经,假如女生大姨妈量突然增多是什么原因?

大姨妈量突然增多是什么原因

病理性因素,主要是指女生可能患有某些妇科疾病,比如说妇科为症,这再熟悉不过,大多数女生可能会因为不良生活习惯或是其它因此出现炎症,炎症严重程度不同,那么对大姨妈健康的干预性也会不同,通常月经突然增多可能是由于炎症致使子宫内膜增生,导致大姨妈分泌量增多,再加上本身炎症会使生殖器官的局部血管变得非常脆弱,在月经到来的时候才会出现血多不容易凝止,这也就引发了月经量大而且月经期比较长。

患有血液类病变,同样是致使女生大姨妈量增多的重要诱因之一,月经来潮期间是由身体自身的凝血系统来进行控制的,所以如果出现了凝血系统产生疾病或者其他异常的问题,在月经上也会反映出来。

避孕方式不对

暂时没有生育计划的夫妻或是情侣通常会非常注重避孕,这是减少生活烦恼,减少对女生身体伤害的重要一,不过有些年轻情侣可能在避孕时会有不对的方法,比如洁净的避孕方式就会出现感染,伤害经期健康,只不过每个女生的具体表现不一样,有的是大姨妈量增多,有的则是周期缩短或延长。

关于身大姨妈量突然增多是什么原因?可能出现的原因还真的是挺多的,具体还是要到医院做具体检查,有任何异常,去医院做检查是最标准的,这样能第一时间了解身体可能存在什么样的问题,也能知道要如何治疗调理。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