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样促进月经快点来

健康 39健康网 2021-11-28 11:23

月经是女性每个月都会出现一次的“好朋友”,所以大家会称之它为亲戚,当然这是指月经周期相对比较标准的状态下会出现的情况,假如月经周期不是很标准,可能会有提前或是延迟,不管是哪种情况只要不是标准月经周期其实都是需要调理的,除非自己的月经周期一直处于推迟或是提前这种状态,可视为是属于自己的月经周期,但凡有突然推迟或提前,则要采取一些方法进行调理,那怎样促进月经快点来?

怎样促进月经快点来

对催经有作用的事情,若是在医生辅助下,通常会建议补充黄体酮,它本身是由卵巢黄体分泌的一种孕激素,对雌激素激发的子宫内膜有很大影响力,要知道子宫内膜厚度是干预月经周期的重要因素,它也是月经形成的重要因素,假如孕激素分泌量变少,那么子宫内膜的形态也会受到影响,从而致使女性月经不调或者是受孕困难。所以当月经有推迟来潮这种问题时,想催经则可以考虑补充黄体酮,它在临床常被用于治疗催经、先兆性流产或是习惯性流产等病症,属于处方药,所以要在医生的建议下服用,不能私自补充,否则可能会有副作用。补充黄体酮可选择口服或者是针剂,具体同样是要听医生的建议后才知道要怎么做。

除黄体酮补充催经之外,也能利用一些生活习惯起到作用,比如喝红糖水,,红糖属于温热的食物,有暖宫散寒、活血化瘀、通经络的作用,在月经快来的一周内,连续喝红糖水,月经可以提前2-3天到来;吃红枣和喝红糖水是一个意思,是利用红枣补气养血的功效起到催经作用。适当吃点甜食,比如像巧克力、蛋糕等,也能加快身体对污血代谢。

关于怎样促进月经快点来?建议还是先看过医生后,医生会根据个人身体情况决定具体调理方案,调经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只要存在月经不调一定是早发现早调理,相对来说会更容易恢复。配合医生药物治疗,再利用生活习惯辅助治疗,平时注意劳逸结合,充分休息很重要,过于劳累会导致经期延长或是失血过多。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