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火烈鸟“误入歧途”?迷路飞到西伯利亚,整整偏航7000千米

健康 前瞻网 2021-11-07 18:47

 

1

图源:视频截图

近日,据每日邮报消息,两只火烈鸟在迁徙过程中走错了路,最终在距离目的地4350英里的地方被救了出来。

第一只方向感错误的火烈鸟是在俄罗斯亚马尔-涅涅茨自治区的油田发现的。发现这只火烈鸟的人表示,它很冷,显然很憔悴。

它本来是站着的,但后来,也许是受到了惊吓,它坐在雪地上,把头藏在翅膀下面。工作人员脱下外套,把它包起来,然后把它带走。

据了解,这只火烈鸟本来应该从哈萨克斯坦飞到沙特阿拉伯、埃及或苏丹过冬,但由于不明原因,它没有向南飞,而是向北飞。它被救起时的温度大约是零下7摄氏度。

据估计,是火烈鸟在迁徙途中飞错了路,向北飞行到达了西伯利亚,距离原定目的地大约偏差了7000千米。

第二只走丢的火烈鸟,在东部1160英里处世界上最寒冷的永久居民区雅库特被发现。当时它浑身颤抖,面容憔悴,检查过后发现它冻伤了。

经过一轮安抚、喂食,这只火烈鸟恢复了理智,它喝水、洗澡,而且相当活跃。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