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月经量突然变多怎么回事呢?

健康 39健康网 2021-11-28 19:28

成年女性在每个月的月经周期是必然要经历的生理反应,在这短暂的几天之内,子宫内膜会伴随着少量的经血排出体外,完成一个完整的生理周期。通常来说,月经的经血量每个月大约为30-50毫升。而当月经量突然增多,则代表着女性生殖健康出现问题。那么,月经量突然变多怎么回事呢?

女性患有妇科疾病的在临床上非常多见,一方面是由于个人体质因素引起的,另一方面则与生活当中不当的行为及卫生相关。而当女性患上妇科疾病之后,会通过分泌物及月经血量表现。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月经量突然变多怎么回事,对此不太了解的朋友可以通过下文来学习一下。

1月经量突然变多怎么回事?

月经量太多,外在因素与家当环境过于燥热有关。过热的环境让自己头脑昏沉,气虚血虚,经量也会增加。所以,要保持室内通风,并且可以适当给室内降温。另外,如果自己在饮食方面不注重健康时,疾病就会找上门,月经经量也会增大。饮食要注意应守时定量,不宜暴饮暴食或者经常吃生冷寒凉的食物,避免因此出现不良影响。肥甘油腻、生冷寒凉、辛辣香燥之物都是导致月经异常的种类,应当避免这些食物过多食用,否则会导致脾胃受损,引起月经量的增多。

2月经量变多怎么办呢?

当女性朋友发现自己月经量突然增多时,首先应当排除器质性病变。在月经干净之后到医院做一些相关检查。如果并非器质性病变,则需要由内而外调理月经,注意健康饮食及良好的生活习惯的养成,比如加强体育训练,提高自身免疫力。如果整天只知道坐着玩的时候,血液循环也会变慢。月经经量也会增加。月经量如果变多的过多的话,很有可能是最近压力过大、饮食习惯不佳等所造成的,注意改善生活习惯。尽量让情绪保持平静,控制情绪波动,不要自己生闷气,并保持规律的作息。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