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环避孕率有多高呢?

健康 39健康网 2021-11-06 19:53

在计划生育的基本国策和公民关于子女问题逐步改变的思维影响之下,无论是年轻的配偶还是中年配偶对于子女的数量都不再认为越多越好了,而是注重优生优育。因此有效的避孕就很重要了。为了避免麻烦,很多女性会选择避孕环。那么,上环避孕率有多高呢?

上环避孕是临床上非常常用的避孕方法,适合于大多数女性,因为上环避孕的时效性长,所以很多女性也都会选择这种避孕方式。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上环避孕率有多高,对此不太了解的朋友可以通过下文来学习一下。

1上环避孕率有多高呢?

一般以月经干净后3~7天内可以放置避孕环。在这个时间内怀孕的机率很小,而且子宫内膜为增生期,内膜较薄,放置后引起损伤及出血的概率低,且子宫颈口较松,操作简单,还可避免因放置后又一次子宫出血的心理担负。虽然上环后也是有可能怀孕的,但怀孕的概率大约只有百分之三。

2上环避孕的优点有哪些呢?

(1)手术操作简单,无创伤性,副作用很小,有的女性初期可能会出现为腰酸、下腹不适、白带增多、经期延长、经量增加,但随着时间延长,这些症状都会自行消失。

(2)效果可靠,避孕成功率较高。

(3)避孕时间长,金属环一般可以放置在体内10-15年,塑料环因弹力差、支撑力小、易变形脱落,但最长也可以放置五年左右。

(4)在女性需要生育时,可以将其取出,比较自由。

(5)、对性生活无任何影响,且对身体无害。 上环避孕的技能经历了一个逐渐发展的过程,到目前为止上环避孕也是非常成熟的避孕方法,并且避孕的概率还是非常高的。可是上环是一个有创伤的过程,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上环手术,术前要仔细配合医生检查,满足各项基本条件之后再做上环手术。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