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医保助力“三医”,携手共建幸福城市 重·成·雅三地云端供需对接活动成功举办

健康 TOM    2021-10-21 18:25

10月20日下午,由重庆、成都、雅安三地医保部门举办的“医保助力‘三医’,携手共建幸福城市”云端供需对接活动在三地同步举行。本次活动以云视频连线方式,共设置成都温江线下主会场及重庆巴南、雅安雨城2个云端分会场,三地医保、医学专家、医药机构及成都医学城、重庆国际生物城的医药企业相关负责人,总计200余人参会。

 医保助力“三医”,携手共建幸福城市 重·成·雅三地云端供需对接活动成功举办

活动旨在围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成都平原经济区建设,以医保助力产业跨区域协同发展为抓手,聚焦“优质药械互荐互采”,创新搭建“三地企政院”交流平台,针对三地医药健康产业发展的共性需求,以“项目清单化、发布集中化”为原则,释放企业关切的市场机会。进一步扩大“川渝造”药械产品的影响力,精准服务生物医药企业,提高医保赋能产业层级。

来自重庆、成都的医保政策专家聚焦药械领域热点问题,深入剖析了企业最关心的医疗服务立项、价格管理、药械招采等话题,从政策层面上指导企业理清思路,找准突破口和发力点,为企业布局、产业升级出谋划策。四川省人民医院、省八一康复中心、雅安市的医学专家围绕药物政策研究、临床用药情况、创新药发展趋势等进行了主题分享,

活动上,成都医学城、重庆国际生物城的优质药械企业聚焦三地医药机构需求展开产品推介,与会各方并围绕药械市场拓展、院企携手共建、医疗技术创新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医保助力“三医”,携手共建幸福城市 重·成·雅三地云端供需对接活动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是重庆、成都、雅安市三地医保部门立足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的全新背景,围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成都平原经济区协同发展的重大战略决策,密切配合做出的全新举措。首次创建了“三地企政院”交流场景,解读企业重视的产业政策,释放企业关切的市场机会,助力打通“区域内循环”,拓展 “区间外循环”,助推“温江制”“巴南造”等名优医药信息及产品两地通、西南优、全国用,开启了三地医保一体化深度合作的新篇章,是推动三地跨区域医药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新起点。

下一步,重庆、成都、雅安市三地医保部门将持续深化合作,聚焦重点任务,突出多城引领,强化跨区互动,促进多翼协同,助推三地医药健康产业结构高质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