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孩子咳嗽老不好? 分龄对症护理是关键

健康 TOM    2021-10-15 17:40

正值换季时期,气温忽冷忽热,天气愈发干燥,很多孩子出现喉咙不舒服,嗓子痒痛,或者咳嗽不止。如何能够快速止咳,让孩子少受点苦,是家长们的共同诉求。

孩子咳嗽总不好,家长应对症护理治疗,可根据儿童年龄食用适当的护嗓产品。以日本百年药企龙角散为例,其针对不同年龄阶段不同咽喉症状的儿童推出了相对应的护嗓产品。

3个月以上的婴儿有咽喉红肿,咳嗽不止的情况,可选择龙角散粉末对症解决问题。

 孩子咳嗽老不好? 分龄对症护理是关键

龙角散经典铝罐粉末为非处方药,所选用的草本植物均温性平和,成分有祛咳止痰功效的桔梗、甘草、杏仁、美远志等草本植物,通过独特的工艺将其研磨成微粉,宝宝食用没有任何负担,不用担心卡嗓。区别于一般西药品通过血液流入全身再作用于具体目标部位,龙角散粉末直接作用于喉咙黏膜,活化喉咙的纤毛运动,直接将分泌物从呼吸道清除出去。

3岁以上宝宝出现咳痰,咽喉肿痛症状时,除可选择上述中的龙角散经典铝罐粉末外,也可选择龙角散免水润颗粒系列产品。

 孩子咳嗽老不好? 分龄对症护理是关键

担心宝宝对草本植物味道较浓的粉末制剂有所排斥,家长可以选择龙角散免水润颗粒系列,有清凉的薄荷味和甜甜的水蜜桃味。袋装十分方便,倒在勺子上喂宝宝就可,无需配水,入口即化,可迅速针对咽喉发挥作用,快速恢复咽喉活力。同样是活化喉咙的纤毛运动,达到止咳祛痰效果,且为无糖制剂,不另外添加砂糖或蔗糖,无负担,易代谢,无依赖性,宝宝放心吃!

需要注意的是,上述产品儿童的用量与成人不同,需对照产品说明书定量喂食。

5岁以上儿童,进食自主性已经形成,除了食用上述龙角散药品进行对症治疗外,龙角散免水润含片(芒果味)亦是优选。

 孩子咳嗽老不好? 分龄对症护理是关键

该款产品与铝罐粉末采用同一核心配方,并添加了芒果香・薄荷醇微粒,可以长时间给咽喉带来清凉感。入口满满芒果清香,更适合儿童口感。儿童含在口中,待含片缓慢融化抵达咽喉,草本植物微粉发挥最大效果,促进咽喉祛痰,缓解嗓子干痒难受。家长在给用药时要注意,5岁以上15岁以下孩子食用半片即可。

儿童咽喉健康护理除了对症治疗外,日常生活中的预防和护理也很重要。对于可以自主进食糖果的儿童,可食用龙角散润喉糖进行常规咽喉护理。

在龙角散全品类产品中,果味的龙角散草本粉末夹心润喉糖以及奶味的龙角散蜂蜜牛奶润喉糖是家长们的首选。对于家长来说,以龙角散润喉糖代替常规的儿童糖果,既能满足孩子对甜食的间歇性需求,也能对咽喉进行护理,预防咳嗽。

龙角散草本粉末夹心润喉糖有三种口味——薄荷味、白桃味、柚子味。

其外层为硬糖,添加多种纯天然护嗓草本;糖心含有超细微龙角散草本粉末,能够很好地滋润缓解咽喉干痒疼等症状。

 孩子咳嗽老不好? 分龄对症护理是关键

相比其他龙角散润喉糖,龙角散蜂蜜牛奶润喉糖多添加了20%的龙角散草本粉末,配合多种清新草本萃取物以及蜂王浆、蜂胶,温和牛奶口味,不会过分齁甜粘嗓,不用担心摄糖过多孩子出现蛀牙。口感香醇更润喉,孩子更喜欢。

 孩子咳嗽老不好? 分龄对症护理是关键
 孩子咳嗽老不好? 分龄对症护理是关键

遇到小朋友大哭大闹之后咽喉嘶哑时,给颗龙角散润喉糖,会是非常明智的选择,既可以哄好孩子,也能使孩子咽喉得到快速滋润舒缓。你get了吗?

目前,龙角散部分产品已入驻线下7-11、便利蜂、罗森、屈臣氏、盒马鲜生、Ole商超店,家长们亦可在线上天猫,京东,小红书、考拉电商平台进行选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