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口服美容黑科技,纽斯葆龄龄轻系列植物玛吉水上市

健康 TOM    2021-10-01 18:22

衰老是不可逆的自然过程,可生活还时刻充满艰辛与挑战。加班党、熬夜党、追剧党切勿长时间连续作战,夜间交感神经处于紧张的状态,此时的皮脂分泌会变得异常旺盛,皮肤出油增加,再加上代谢不良引起的囤积,易使肌肤疲劳失去弹力与活力,暗淡无光泽。

致力于用科学营养补剂,提升国民健康和生命质量的纽斯葆,决心推出潮时尚口服系列——龄龄轻,该系列抗糖抗氧化新品——植物玛吉水,打破年龄界限,逆龄年轻态,焕活肌体能量,打造可以喝的热玛吉。

口服美容黑科技,纽斯葆龄龄轻系列植物玛吉水上市

纽斯葆是个有近20年历史的老品牌了,产品销往全国各省市,也是国内高新技术企业。龄龄轻产品是自有工厂生产,工厂拥有国内最先进的口服液生产线,且有拥有制药标准的GMP认证,技术过硬,品质安全。

纽斯葆龄龄轻系列植物玛吉水每袋30ml,以自然力量让每个年龄段的女性都能绽放光彩,让肌肤再回年轻状态,养护心血管健康,气色红润有光泽。每天一袋,口服便捷直饮,以天然原料,科技力量强力抗衰,拒绝衰老焦虑。

口服美容黑科技,纽斯葆龄龄轻系列植物玛吉水上市

更令人惊喜的是,纽斯葆龄龄轻系列植物玛吉水0糖0脂低热量,每袋热量约12K cal,约等于1/7的苹果热量,用恰到好处的均衡营养,让美丽0负担。长期饮用可以提高人体抗氧化的能力,减少黑色素沉淀,保护心血管健康,由内而外焕发鲜活能量,养出水嫩弹性水光肌。持续饮用,让美丽持续在线!颜值up up!

在2021年年初,国家卫生委员会批准在普通食品中使用玻尿酸(透明质酸钠)作为“新的食品资源”,可以用于普通食品中。玛吉水植物原料来自4大植物提取物,其中透明质酸钠(HA玻尿酸)拥有1000倍的“抓水力”,高分子锁水更强,滋养水润肌肤。口服透明质酸钠能抗衰老,配上其他辅助成分,效果更好。

此外,雨生红球藻虾青素,享受500倍VE的抗氧化活性,具有良好的抗氧化、抗衰老、清除氧自由基的功效和作用,尤其对于已经出现不同程度衰老和老化症状的皮肤,有非常强的改善和恢复的功效。

据了解,特别添加的法国红葡萄浓缩粉和黑莓、黑加仑、红树莓、接骨木莓浓缩汁,含丰富VC抗炎抗衰老,神奇的搭配碰出火花,新鲜体验让口感不再单调,更加安心的高品质,只为帮最美的你守住年龄的秘密。

纽斯葆龄龄轻系列植物玛吉水在天猫旗舰店已上市发售,赶紧一键收藏加入购物车,开启你的“逆龄之旅”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