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龄龄轻天然好品质,舒压助眠的星光饮来了

健康 TOM    2021-10-01 17:30

据中国睡眠研究会等机构发布的《2021年运动与睡眠白皮书》显示,目前中国有超3亿人存在睡眠障碍。人生有三分之一的时间要在睡眠中度过,而良好免疫系统的构建源于优质睡眠。长期睡眠不足将导致免疫力低下,甚至诱发其他疾病,危害健康,因此睡眠障碍不容小觑。

致力于用科学营养补剂,提升国民健康和生命质量的纽斯葆,决心推出潮时尚口服饮·龄龄轻星光饮 γ-氨基丁酸饮品(樱花味),帮助更多人恢复健康状态,引导身体打开睡眠模式,并且在睡梦中能进行皮肤自我修复,越睡越美。

龄龄轻天然好品质,舒压助眠的星光饮来了

早在2009年,卫生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和《新资源食品管理办法》的规定,批准γ-氨基丁酸为新资源食品。γ-氨基丁酸俗称GABA,是一种天然的非蛋白质氨基酸,由脑部的谷氨酸在管算脱羧酶作用下转化而成,广泛存在与动植物体中。它是人体中比较重要的抑制神经传达的物质,大约有30%的神经中枢受它影响。

纽斯葆旗下“龄龄轻”系列星光饮产品,富含天然植物成分,实现了0糖0脂低热量,无依赖性,由有十余年生产检测经验的纽斯葆自有工厂保证产品品质。每袋富含γ-氨基丁酸100mg,茶叶茶氨酸60mg,银耳多糖50mg,酒糟(粕)发酵浓缩粉20mg。

龄龄轻天然好品质,舒压助眠的星光饮来了

安全放心的助眠美容口服饮,让身体循序渐进地调节到睡眠状态,缩短入睡时间,延伸深度睡眠时间,帮助轻松入睡。同时,在睡眠中收获水嫩透白肌,让身体更快得到充分休息。

据悉,龄龄轻系列星光饮,在天猫自营旗舰店已上市发售。提高生活质量,从拥有良好睡眠开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