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纽斯葆旗下“龄龄轻”系列青梅味午后酵素饮品上市

健康 TOM    2021-10-01 17:30

青梅酸甜可口,不仅味道好,食用后还有生津止渴、健胃消食、消除疲劳等作用。作为一款深受大家喜欢的水果,青梅也随之被开发出了许多好玩的吃法。有传统的青梅酒、渍青梅,还有新潮创意的饮品——青梅拿铁和青梅茶饮。

结合青梅的特点,纽斯葆旗下龄龄轻品牌推出青梅味益生元酵素饮——午后酵素。配方中添加有天然青梅浓缩汁,在不含防腐剂、色素、香精或还原糖的情况下,保留了青梅酸酸甜甜的原始味道。

纽斯葆旗下“龄龄轻”系列青梅味午后酵素饮品上市

龄龄轻午后酵素甄选台湾万大酵素原料,采用微生物六阶段三重合发酵法,把56种天然果蔬发酵一年以上才能产出龄龄轻的天然酵素产品。

产品成分中同时搭配1种益生菌加4种益生元的黄金组合,促进肠道微生态平衡。一边为益生菌提供源源不断的营养,一边抑制坏菌的生长。在进行肠道大扫除的同时,呵护肠道健康。午后酵素含有7种精简天然原料,在享受青梅的清新时刻,还能促进消化促进排便,保护肠道健康!

纽斯葆旗下“龄龄轻”系列青梅味午后酵素饮品上市

在产品包装上,午后酵素采用可撕型袋装包装,食用方便并且便于携带。放进包里不占空间,不论是上班、出差还是出门聚会,都可以随时随地为肠道加把劲,吃得多肠胃也不用难受。一盒7袋,一周的用量,自动标记每日打卡,防止遗忘。

据了解,NPGS(纽斯葆广赛)集团是一家在大健康行业内积淀17年,专业致力于营养健康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高新科技大健康企业,现已发展成为中国大健康领域最具竞争力的企业之一。

龄龄轻属于我国知名品牌纽斯葆旗下,龄龄轻产品自有工厂生产,工厂拥有国内最先进的口服液生产线,且有拥有制药标准的GMP认证,技术过硬,品质安全。目前,龄龄轻午后酵素健康饮品在天猫自营旗舰店已经正式上市发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