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七大症状共同考虑,进一步预测评估新冠病毒,提高检测效率

健康 前瞻网 2021-10-03 13:53

 

1

根据英国伦敦帝国学院发表在《PLOS医学》上的一篇新论文表示,一组7个症状共同考虑,可用于最大限度地检测社区中的新冠病毒。

快速检测社区中的新冠感染者是确保有效控制传播的关键。在新的研究中,研究人员从英格兰1,147,345名5岁及以上的志愿者处获得具有有效新冠病毒 PCR检测结果的咽喉和鼻拭子。这些数据是在2020年6月至2021年1月期间进行的8轮测试中收集的。参与者被问及在测试前一周经历的症状。

根据第2至第7轮获得的数据建立了一个模型,选择了7个症状作为PCR阳性的共同正向预测:嗅觉丧失或改变、味觉丧失或改变、发烧、新的持续性咳嗽、寒战、食欲不振和肌肉疼痛。这些症状中的前4个,目前在英国被用来确定社区PCR检测的资格。在第8轮检测中,所产生的模型预测PCR阳性的曲线下面积为0.77,对社区中至少有1个选定的阳性预测症状的人进行检测,其敏感性、特异性和积极预测值分别为74%、64%和9.7%。模拟表明,使用确定的7种症状进行PCR检测分配,将使英格兰30%到40%有症状的人可以进行进一步检测(而目前只有10%)。

研究人员认为,为了提高PCR检测率,从而通过隔离措施改善对病毒传播的控制,建议将用于分流的症状清单扩大到所确定的所有7种症状。

研究人员还补充道,许多患有新冠的人不接受检测,因此不会进行自我隔离,因为他们的症状与当前公共卫生指南中用于帮助识别感染者的症状不一致。因此有必要制定明确的检测标准,而且包括许多在其他疾病(如季节性流感)中常见的症状,可能会使人们不必要地自我隔离。希望这项研究对最有参考价值症状的发现,意味着检测项目可以利用现有的证据,帮助优化对受感染者的检测。

题为“Predictive symptoms for COVID-19 in the community: REACT-1 study of over 1 million people”的相关研究论文发表在《PLOS医学》(PLOS Medicine)上。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