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阴道炎有哪些表现

健康 39健康网 2021-10-21 10:20

阴道炎是妇科常见病之一,经常困扰女性朋友的日常生活。但很多女性并不知道自己患有阴道炎,今天就来说说阴道发炎的症状,帮助大家早发现早治疗。

阴道发炎的症状

滴虫性阴道炎,如果女性患有滴虫性阴道炎,通常可以加以区分,因为滴虫性阴道炎是由滴虫感染的。此外,滴虫性阴道炎最显著的特征是白带呈乳白色或黄色,伴有鱼腥味。只要对滴虫性阴道炎进行对症治疗并杀死阴道内的滴虫,就可以完全解决滴虫性阴道炎。

霉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是大多数女性常见的阴道炎,因为霉菌性阴道炎是由女性朋友阴道的细菌感染引起的。此外,霉菌性阴道炎的显著特征是白带呈豆腐渣状,女性阴道分泌的白带有瘙痒和异味,所以出现这种症状时,就是霉菌性阴道炎。

细菌性阴道炎,许多妇女经常治疗真菌性阴道炎和细菌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炎的白带多为灰白色。当然,也可能是绿色。此外,女性的私处经常有烧灼感,阴道分泌的白带也会有一些气味。

老年性阴道炎,许多妇女在绝经或更年期后会患老年性阴道炎。老年性阴道炎是由体内雌激素分泌减少、内分泌失调和阴道酸碱失衡引起的。此外,老年性阴道炎主要由细菌引起,但主要发生在中老年女性。

如何预防阴道炎

要预防阴道炎,首先要注意个人卫生。去外边的卫生间时,可以准备一次性马桶垫,以防细菌感染。游泳时,最好选择一个环境良好的游泳池,以减少细菌感染引起的炎症。

用妇科洗液清洗阴道,容易破坏阴道内部环境,导致细菌滋生。因此,每天在家用温水清洗外阴就足够了。定期清洁并不能更好地预防阴道炎的发生。

碱性的产品用于外阴清洁可能会导致真菌性阴道炎。因此,在选择外阴清洁产品时,应咨询医生。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