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神奇女子自带两套DNA!刚生下的孩子竟被鉴定不是亲生的

健康 前瞻网 2021-10-21 09:45

 

1

十月怀胎,亲生孩子,但DNA检测竟显示母亲和孩子之间没有任何血缘关系。这样匪夷所思的事情发生在一位26岁的美国母亲身上。

26岁的利迪娅生下了两名孩子———4岁儿子小贾米和3岁女儿詹姆谢蕾,并且腹中正怀着第三个孩子。

但由于经济拮据,利迪娅只好申请社会福利救济金。按照要求,利迪娅、伴侣贾米以及两个孩子都必须接受DNA测试,证实他们的亲人关系。

然而DNA测试结果显示贾米是孩子们的父亲,但迪利娅却不是孩子们的母亲!

利迪娅难以置信,随后又接受了3次DNA测试,但结果仍然一样。

强大的DNA证据意味利迪娅将失去对这两个孩子的监护权,并且可能面临司法监禁。于是,利迪娅最后要求等她腹中第三个孩子出生后,再进行一次DNA鉴定。

第三个婴儿出生后,司法官员立即对其进行了DNA鉴定,可结果仍然显示,利迪娅不是那名新生婴儿的母亲!

原来,利迪娅身上有着两组不同的DNA,当她接受DNA测试时,显示的是她占主宰地位的DNA;而第二组DNA只存在于她的一些内脏器官中,而正是那第二组DNA被传给了她的子女。

目前有记载的人类嵌合体案例大概有100起左右,科学家表示“嵌合体”并不算特别罕见,双胞胎或多胞胎8%的可能性都会出现嵌合体,一个在母体里吞噬另一个。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