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带有点黄怎么回事

健康 39健康网 2021-10-20 11:17

对于女性的身体结构来讲,会有白带产生,在平时生活中到了排卵期的时候,就会有白带排出,可以说审女性最熟悉的一个伙伴了,也是女性身体的一种天然的屏障,有着避免病原入侵的强大作用,可通过白带方面的变化对身体做出一定的判断,比如白带有点黄,那么白带有点黄怎么回事呢?

白带有点黄怎么回事

在临床与生活当中,白带有点黄的情况都是比较常见的,并且引起这种情况发生的原因是非常多且复杂的,大家发现了自身的白带出现了黄水样的变化的时候,基本上都是因为病变组织发生了坏死而引起的,最常见的就是子宫颈癌,粘膜下子宫肌瘤,或者是输卵管癌等。

还有可能是因为霉菌性阴道炎疾病引起的,这种一种比较常见的阴道炎疾病,经常是因为受到了白色念珠菌的感染而引起的,通常情况下见于孕妇与糖尿病的患者,长期应用广谱抗生素的患者,可以人吏阴道部位的正常菌群发生紊乱,所以就会有白带有点黄的情况发生,年轻的女性穿着紧身的尼龙裤的话,有可能会使会阴部位的湿度与温度有所增高,对于霉菌的生长与繁殖都是有帮助的。

另外还有可能是患上了老年性阴道炎疾病而引起的,一般情况下见于绝经多年的老年女性身上,老年性阴道炎的主要症状就是白带量增多,经常还会伴随着下腹部与阴道部位的坠胀感,以及阴道部位的烧灼感,最典型的白带就是呈现出淡黄色水样或者是脓性,还会散发出臭味,经常会混杂着有少量的血液。

白带有点黄怎么回事呢?如果发现自身的白带出现了有点黄的变化时,首先要知道这是不正常的一种现象,对此大家也不要擅自盲目的乱用药物治疗,必须及时就医,要知道引起白带有点黄发生的原因是有很多的,在以上有相关内容的介绍,希望能帮到大家。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