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生阴道口痒是怎么回事呢?

健康 39健康网 2021-10-20 09:26

对于青春期过度到成年的女生而言,平时的私处日常护理非常重要。如果没有提前了解相关的保养知识,就会诱发一些妇科疾病。那么,女生阴道口痒是怎么回事呢?

女性的私处保养是需要格外关注的,因为平时的两性生活及生理期都是女性朋友易于感染的因素,特别是一些刚成年的女性,如果对两性知识不了解,很容易诱发一些细菌入侵,进而患上妇科疾病。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女生阴道口痒是怎么回事,对此不太了解的朋友可以通过下文来学习一下。

女生阴道口痒的主要原因有哪些?

1、分泌物的刺激

尿液、汗液及肛门分泌物的刺激影响下出现的阴道口细菌滋生,从而导致的女生阴道口痒症状,注意每天用清水清洗外阴部位,即可得到改善。

2、慢性外阴营养不良

以奇痒为主要症状,伴有外阴皮肤发白。这种情况需要及时对症治疗,方能更早的得到解决与改善。

3、精神因素

有的外阴瘙痒并无明显病变,但心理上总感到痒就用手抓挠,从而会越抓越痒,是属于精神性症状。需要从根本上解决。

4、阴道毛滴虫感染

当女性阴道粘膜酸性降低时,使乳酸的生成减少,容易发生阴道毛滴虫感染,表现为泡沫状白带和外阴部瘙痒。这种妇科疾病是非常多见的,及时到医院进行白带分泌物检查,对症用药治疗即可治愈。

5、霉菌感染

患糖尿病或长期使用抗生素导致菌群失调的女性很容易出现霉菌感染,霉菌感染会伴有豆渣样白带和阴道口痒的症状。

6、皮肤过敏

药物疹、荨麻疹等过敏性皮肤病也会引起阴道口痒的症状,另外如果长期使用刺激性肥皂、外阴药物等也可能令阴道口附近的皮肤出现过敏,从而导致阴道口痒的症状出现。

7、慢性局部刺激

最常见的是阴道炎引起的阴道分泌物过多,而且分泌物的酸度会降低,会影响阴道内菌群平衡,容易出现局部炎症。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