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带发黄并带有腥臭味怎么回事 白带发黄并带有腥臭味怎么办

健康 39健康网 2021-10-19 16:24

白带是女性身体当中非常独特的一种分泌物,正常情况下分泌的量是很少的,并且也是无色无味略带有粘性的,但是很多情况下不少女性朋友会发现自己白带颜色出现异常,其中像白带发黄并带有腥臭味更是常见高发的,这样的情况让她们很是担心。那白带发黄并带有腥臭味怎么回事?白带发黄并带有腥臭味怎么办?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白带发黄并带有腥臭味怎么回事?

(1)警惕妇科肿瘤的出现

说到白带发黄并带有腥臭味怎么回事这个问题,事实上这种现象是妇科肿瘤患者当中常见高发的一种症状表现。而之所以妇科肿瘤的问题会导致患者出现白带发黄有鱼腥味的症状,主要是因为病变组织坏死所导致的,其中子宫肌瘤、输卵管癌、子宫颈癌等都是需要谨慎处理的。

(2)警惕滴虫性阴道炎的出现

白带发黄有鱼腥味怎么回事?当女性感染上滴虫性阴道炎以后,一般都会出现白带增多、白带黄绿色、白带泡沫状有腥臭味、阴道瘙痒等诸多不适。为此一定要注意积极进行杀灭滴虫治疗,只有这样才能够避免滴虫性阴道炎反反复复对身体造成的伤害。

那白带发黄并带有腥臭味怎么办?

首先女性朋友如果不能很好地确定自身到底是何种原因引起的白带异常,一定要及时去到正规的医院去检查确诊,最终再给与针对性的应对治疗,从而让自己尽快恢复到身体健康的状态。

与此同时,患者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好好保护自己,积极做好相关的卫生清洁护理,尤其是一定要确保每天用温水清洗阴道,并且换下来的内裤用专门的盆来清洗。

以上就是关于白带发黄有鱼腥味怎么回事的相关内容介绍,其实白带发黄有鱼腥味这样的情况并非是一种正常现象,身为女性一定要警惕,积极做好相关的应对措施,从而帮助自己身体健健康康的。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