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怀孕白带异常怎么回事 怀孕白带异常怎么办

健康 39健康网 2021-10-19 16:24

怀孕以后准妈妈一切都需要小心翼翼的,唯恐自己的不小心而影响了腹中胎儿的健康。但是在怀孕期间不少准妈妈会发现,自己出现了白带异常的情况,在这样的情况下他们都会感觉到不知所措。那怀孕白带异常怎么回事?怀孕白带异常怎么办?下面我们一切来详细了解一下!

怀孕白带异常怎么回事?

(1)怀孕后孕激素分泌增多

怀孕白带异常怎么回事?准妈妈由于怀孕以后身体的孕激素增多,所以白带就会出现异常,会表现出白带的量会稍微增多,而且会变得粘稠,其实怀孕期间这种情况都是属于正常范围,一般不需要过度紧张担心。

(2)与不注意个人卫生有关

怀孕期间准妈妈的身体抵抗力会大大下降,如果在这样的情况下不注意积极做好个人清洁卫生,就可能会引发感染的风险,从而导致白带异常的问题出现。

(3)与妇科炎症的问题出现有关

怀孕白带异常怎么回事?怀孕以后如果出现白带像水一样,甚至是绿色的,又或者伴有瘙痒的症状,那么这些症状就是异常的了,考虑与妇科炎症的出现有关,那么就需要及时到医院检查以及接受治疗。

那怀孕白带异常怎么办?

对于怀孕后白带异常这样的情况,如果怀孕期间白带异常,并且身体也出现了一系列异常情况,那么建议及时到正规的医院检查,看看是否阴道感染引起,需要针对性地应对治疗。

与此同时,准妈妈在平时一定要注意卫生,常换内衣裤,保持外阴的干燥和清洁,多洗澡。要采用淋浴的方式。孕妇要穿合适的内裤,选择内裤是要注意比较好使用吸水性较好的棉质内裤,而不要尼龙材质的。

以上就是关于怀孕白带异常怎么回事的相关内容介绍,很显然导致孕期白带异常的原因有很多,身为准妈妈一定要多加留意,帮助自己更好地度过这个特殊时期,让自己和腹中胎儿健健康康的。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