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地大降温景区上演现实版《人在囧途》:凌晨挤在卫生间 头戴尿不湿取暖

健康 前瞻网 2021-10-08 15:30

 

1

国庆长假尚未结束,冷空气却已经“杀”到,北方多地降温。在冷空气和暴雨的夹击之下,多地景区上演现实版《人在囧途》,有的冷得头戴尿不湿。

在泰山风景区,游客们裹着棉袄棉裤爬上山顶等着看日出,但气温骤降,不得已只好躲进卫生间取暖,结果日出也没看到。10月5日,景区工作人员称,游客在厕所避寒是近几日泰山降温导致,且这几日泰山下雨,无法保证游客能看到日出。

1

在陕西太白山公园景区,一位游客称由于大风降温,山上寒风凛冽,索道运力不足导致数百游客滞留山顶。太白山景区工作人员回应称,山上天气不稳定,天气恶劣时索道会慢一点,也是为了顾及游客安全。

在江西萍乡武功山景区,山顶扎满了五颜六色的帐篷,由于大风,出现帐篷被风吹满天飞的壮观场面。更搞笑的是,由于帐篷太多,一名女游客上完厕所回来后找不到自己帐篷了。

对于国庆出游,一些网友表示,“不去后悔去了更后悔!”“旅游就是遭罪!”“年年爬山冻成狗,年年都有人去!”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