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有效的瘦腿方法:4个简单小动作,助你圆梦

健康 39健康网 2021-10-25 20:54

久坐族的女性朋友们,都会有腿粗的烦恼。看到同事修长的腿部曲线羡慕无比,不少上班族都开始寻找瘦腿的方法。这几个瘦腿方法可以迅速消灭腿部脂肪,让你粗腿变细,轻松拥有迷人美腿。

健身球瘦腿

首先准备好两颗台球大小的健身球,这样能够达到随时锻炼双腿的目的。不管是在办公的时候还是坐在家里沙发看电视的时候,只要直接将这两颗健身球放在自己的脚心,用双腿的力量来使它们来回滑动。尤其是小粗比较粗的朋友们,必须要进行低强度的运动。而且通过这种运动方法,在锻炼小腿肌肉的时候,还能够进行脚底的按摩,从而能够更快的瘦腿。

花式散步瘦腿

白天忙碌了一天,根本没时间进行减肥,女性不妨在晚饭之后来陪自己的家人进行散步,这样不但能够缓解工作上面的压力和疲劳,还能够达到减肥的效果。在散步的时候一定要抬头挺胸,大步的走,保证一分钟可以走60-80米。在散步之后,需要立刻对腿部进行按摩,这样能够令紧张的肌肉得带缓解,从而美化腿部上面的线条。

瑜伽瘦腿

瑜伽动作需要长时间练习才能看到效果,因此瑜伽除了能够消除身体的脂肪外,还能通过拉伸的动作塑造修长的线条和完美的体态。单腿站立延长扩展式最适合用来瘦腿。它不但对腿部有拉伸的作用还能增强腿部的力量,还能锻炼身体的平衡感

干洗腿

用两只手抱着一侧大腿,然后在用力从大腿根部逐渐向下按摩,直到按摩到脚腕部,然后再从下往上按摩,按照原路返回,这样来回按摩十几遍,每次的时间持续上二十分钟左右就好,这样不仅能达到瘦腿的效果好能预防下肢静脉曲张、水肿、肌肉萎缩。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