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带带血丝小腹隐隐疼是怎么回事

健康 39健康网 2021-10-14 16:09

所有的女性都要对自身的各个方面多观察,一旦发现任何小细微的变化,大家也要给予高度重视,并且还要及时去正规的医院做相关的检查与治疗,尤其是在白带方面,白带对健康的意义是非常重大的,那么白带带血丝小腹隐隐疼是怎么回事呢?

白带带血丝小腹隐隐疼是怎么回事

如果发现白带出现了带血丝的情况,同时小腹部还会有隐隐疼痛的情况,造成这种现象发生的原因是有很多的,有可能是因为妇科炎症造成的,我们都知道正常情况下白带应呈现出白色,有的时候是透明的,有的时候是粘稠的,并且是没有异味的,然而通过相关的数据可以发现,越来越多的女性在白带方面出现了异常现象,白带带有血丝也是其中的一种情况,并且还有可能会同时伴随着小腹部隐疼的少达症状。

通常情况下引起这种情况发生的原因是妇科疾病,比如阴道炎,宫颈炎或者是宫颈糜烂等,除了有白带有血丝,小腹部隐疼的症状以外,还会有腰酸的情况,白带方面还有可能会呈现出黄绿色或者是黄色,脓样,豆腐渣样,白带也有可能是稀薄的等。

提醒大家,当发现自己的白带出现了这些情况的时候,必须要及时去正规的医院做相关的检查与治疗,在没有正规的检查与确诊之前,大家千万不可以随意用药,因为不清楚炎症产生的原因,就擅自盲目用药的话,对身体与疾病是没有什么好处的,有些炎症是因为受到了致病菌的感染,若盲目用药,容易使身体里面的菌群紊乱,产生抗药性而加重危害。

白带带血丝小腹隐隐疼是怎么回事呢?在临床与生活当中这种情况都是很常见的,引起这种情况发生的原因有很多,不过一般情况下都是因为患上了某一种妇科疾病而造成的,比如阴道炎或者是宫颈炎等,以上有介绍,希望能帮到大家。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