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产后白带异常什么原因 产后白带异常怎么办

健康 39健康网 2021-10-02 17:18

白带是女性身体当中非常特殊的一种分泌物,正常来说女性分泌出来的白带是无色无味的,并且每次分泌出来的量也不会很多,只是到了生理期的时候白带分泌的状态和量稍微有些改变罢了。但是不少产后的妈妈发现,自己产后出现了白带异常的情况,这让自己很是担心。那产后白带异常什么原因?产后白带异常怎么办?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产后白带异常什么原因?

(1)阴道炎发病

产后白带异常的话,可能是因为阴道炎引起的,建议要去医院做个白带检查才能确定,生完宝宝之后产妇的全身器官都是需要调整的,慢慢的才能恢复到孕前的水平,特别是生殖器官,要做好护理阴道的措施,不能吊儿郎当的不重视。

(2)宫颈炎发病

产妇生完宝宝之后出现白带异常的现象的话,那么可能是因为子宫颈炎导致的,要及时的去医院做妇科检查,白带的颜色发黄并且还带有异味,可能是因为生宝宝的时候产道受到损伤了,导致病菌侵入,引发白带异常的现象出现。

那产后白带异常怎么办?

说到产后白带异常怎么办这个问题,首先对于产后白带异常的治疗,须及时祛除其诱因,针对性治疗才能够获得好的效果。因此产后妈妈一旦发现自己产后白带异常,建议及时去到当地正规的医院进行全面的检查,确诊病因以后再针对性治疗。

与此同时,生完宝宝之后产妇一定要护理好自己的阴道,平时的时候可以用清水清洗外阴,尽量的不要用妇科洗液冲洗外阴,容易导致酸碱失去平衡。做好日常卫生防护,对防御以及治疗产后白带异常都是非常有帮助的。

以上就是关于产后白带异常什么原因的相关内容介绍,产后白带异常其实很多妈妈都曾经遭遇到,身为女性也需要多加了解重视,最终才能够帮助自己身体健健康康的。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