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带黄黄的怎么回事

健康 39健康网 2021-10-13 15:00

妇科疾病临床数据中病发率是相当高的,而且患者年龄也越来越年轻化,出现这种现象的原因多与女性生活习惯有关系,假如女性在生活中时常出现一些“违规”操作,妇科健康一定会受到影响,比如妇科炎症的发生就容易波及到白带健康,甚至影响到月经健康,可见,白带变化是可帮助女性判断妇科是否健康的重要因素,假如白带黄黄的怎么回事呢?

白带黄黄的怎么回事

这个问题确实是很多女性朋友们比较关心的,因为感觉自己时不时会有白带黄黄这种现象,难免会觉得有些紧张,担心是自己得了什么大病。白带发黄确实可能与疾病有关,尤其除了黄还同时伴有其它症状时,比如白带发黄且伴有恶臭味,或者白带质地过于粘稠、过于稀薄、有泡沫……,各种与正常白带有差异的情况都是异常现象,必须引起重视并做治疗才行。

霉菌性阴道炎的症状包括白带发黄,质地粘稠,比较典型的症状是黄色白带还呈豆腐渣样;滴虫性阴道炎的白带则是稀薄,伴有脓样,同样颜色发黄伴有泡沫,可见这些细节处都有些许差异。女性有宫颈糜烂时,白带同样会发黄,不过一般不会伴有异常气味;淋病的折折带也发黄;子宫内膜炎、盆腔炎白带发黄且分泌量增多,伴有些许腹痛。

由此可见,几乎任何妇科疾病都会干预到白带健康,假如出现白带发黄的症状时,极有可能就是在说明妇科健康出现问题,有必要第一时间到医院妇科门诊说明症状并配合医生做检查、治疗,乘早发现乘早治疗,对控制病情更有利。关于白带黄黄的怎么回事?多与病变有关系,极少部分女性可能与最近生活习惯紊乱有关系,比如饮食方面吃了太多辛辣刺激,且饮水量比较少,导致白带水分含量减少,从而有点发黄,不过仅是发黄,绝对不会伴有其它任何异常,这可能是生理性,只需要调理生活习惯就能恢复正常。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