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纽斯葆旗下龄龄轻品牌上市三款健康饮品

健康 TOM    2021-09-30 18:33

2021年9月30日,纽斯葆正式推出聚焦女性健康的新锐功能性食品品牌“龄龄轻”,并宣布了品牌slogan“Fit As Young”。NPGS(纽斯葆广赛)集团是一家在大健康行业内积淀17年,致力于营养健康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此次推出的龄龄轻倡导每日轻龄健康主义,致力于为当代25+女性提供全方位的营养健康呵护。

“轻龄健康”是一种新的生活主张,让身心时刻保持年轻,维持活力,达到高品质的生活状态。现代社会全球环境恶化、生活节奏加快、工作高强高压,对女性带来多重伤害:身体机能下降、肌肤状况百出、情绪焦虑、社恐频发、未老先衰。轻龄成为当代女性关注热潮,纽斯葆旗下龄龄轻品牌也顺势而生,以“Leading Life Quality”为使命,从体态、肌肤、外貌、骨骼、肠道等维度布局产品矩阵,让女性都保持年轻状态,愿“为每一个努力生活的你,创造健康小确幸”。

龄龄轻以一日为轻龄周期,关注一天内不同时刻女性的健康需求,此次发布龄龄轻围绕“轻体龄”“轻肠龄”“轻骨龄”“轻肌龄”四个维度,以创新配方和包装形式,全新推出三款健康饮品,包括植物玛吉水(抗氧抗糖)、午后酵素(润肠排毒)、星光饮(舒压助眠)。

纽斯葆旗下龄龄轻品牌上市三款健康饮品

植物玛吉水

植物玛吉水高达9种核心植物营养,含有清除自由基之王“虾青素”、透明质酸钠(玻尿酸)、2.5杯红酒含量的“白藜芦醇”、专利抗糖化成分“余甘子”,还特别添加法国红葡萄浓缩粉和黑莓、黑加仑、红树莓、接骨木莓浓缩汁等,每包含高达5050mg的抗氧化成分。

纽斯葆旗下龄龄轻品牌上市三款健康饮品

此外,植物玛吉水每袋30ml,0糖0脂低热量,每袋热量约12K cal,约等于1/7的苹果热量。饮用可以提高人体抗氧化的能力,减少黑色素沉淀,保护心血管健康。

午后酵素

龄龄轻午后酵素甄选台湾万大酵素原料,采用微生物六阶段三重合发酵法,把56种天然果蔬发酵一年以上才能产出龄龄轻的天然酵素产品。产品成分中同时搭配1种益生菌加4种益生元的黄金组合,促进肠道微生态平衡。

纽斯葆旗下龄龄轻品牌上市三款健康饮品

配方中添加有天然青梅浓缩汁,在不含防腐剂、色素、香精或还原糖的情况下,保留了青梅酸酸甜甜的原始味道。而且采用可撕口型便携袋装包装,每袋30ml,方便日常携带与饮用。

星光饮

γ-氨基丁酸由脑部的谷氨酸在管算脱羧酶作用下转化而成,是一种天然的非蛋白质氨基酸。早在2009年,卫生部就批准γ-氨基丁酸为新资源食品。星光饮富含两大助眠因子,氨基丁酸和协同作用的茶叶茶氨酸,可以让神经放松,舒压助眠。

纽斯葆旗下龄龄轻品牌上市三款健康饮品

同时还添加四大植物精粹:银耳多糖锁水保湿,滋润肌肤;酒槽粕,平衡肌肤油脂;山竹粉抗糖化;接骨木莓浓缩汁,富含维C,对抗黑色素。0糖0脂低卡无负担,帮助舒缓焦虑,放松情绪,提高睡眠质量。

据悉,目前龄龄轻健康饮品在线上天猫自营旗舰店已经正式上市发售,而线下渠道预计10月中下旬全面发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