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以科学健康为“基因”,佐律塑造品牌长远价值

健康 TOM    2021-09-30 10:05

作为睡眠品牌中的新锐,毫不夸张地说,佐律一上市就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喜爱和好评。那佐律是凭借什么,从众多睡眠品牌中脱颖而出,深受消费者的信赖让他们放心选择?通过观察并不难发现答案:佐律一直围绕着科学与健康理念,向消费者传递着品牌的价值与温度,建立消费者深度沟通和信任连接。

以科学健康为“基因”,佐律塑造品牌长远价值

近几年,大众间掀起了一股健康消费风潮,人们在衣食住行各个方面都出现了健康需求。佐律在这种背景下,创新推出睡眠健康食品——佐律GABA果味饮品,满足了消费者对睡眠的健康需求。

完善的产品矩阵、兼具科学和健康的特点,果味饮品的独特方式,满足了消费者舌尖上的健康需求,同时也提升了消费者对品牌的深层认知和认可,让更多消费者因为信任而复购。随着时间的递增,消费者对品牌逐渐建立了深厚的信赖感。

在消费水平升级的条件下,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已经不再限于产品层面,更多的是在意品牌背后的价值理念。作为睡眠品牌的新锐,佐律倡导“轻奢、科技、安全、未来”的产品理念,为追求高品质生活人群提供更舒适的睡眠体验。

与此同时,佐律还充分利用社交媒体,通过各种话题活动,kol合作种草等,在强化消费者触达的同时,也传达了品牌的科学健康内核。

优秀产品赢得市场,品牌价值赢得人心。据了解,佐律将持续致力于为人类带来更健康和更美好的睡眠享受,将健康、舒适的睡眠生活带入全球亿万家庭中。在创造品牌社会价值的同时,打造健康科学的‘品牌“基因”,’也为自己构筑一条护城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