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耳朵图图之霸王龙在行动》快乐小孩回归 “童年回忆”来袭

健康 娱乐中国 2021-09-07 13:23

娱乐中国讯 9月7日,由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厂长、导演速达执导的《大耳朵图图之霸王龙在行动》于今日发布“童年回忆”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IP联动海报及短片。此前,影片正式宣布将于10月1日全国上映,定档消息一出便以超高热度登上了微博、抖音等平台的热搜。《大耳朵图图之霸王龙在行动》在收获众多观众热烈关注的同时,也成为了下半年令无数家长和小朋友们期待的合家欢动画电影之一!

“童年回忆”纸雕海报.jpg

经典重现 童年回忆依旧美好

“童年回忆”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IP联动海报采用了纸雕风格,展现出独特的缤纷色调和立体且有层次的质感。孙悟空、哪吒、沉香、九色鹿、雪孩子、葫芦兄弟、黑猫警长等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经典IP齐聚一堂,画面正中的图图也展露出开心的笑容。快乐小孩正式回归,童年回忆重磅来袭,不禁引人期待。

而“童年回忆”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IP联动短片则用 “三代人”的童年串联起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的众多动画作品,唤醒了这些经典动画作品为几代人留下的美好童年回忆。回顾64年间的创作,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动画陪伴几代人度过了他们的童年,更在传承的基础上进行着不断创新,同时坚持着充满童心的创作。

剧照1.jpg

全新冒险 国庆假期合家欢笑

《大耳朵图图之霸王龙在行动》讲述了“霸王龙小分队”由调皮到懂事的转变。以图图和刷子为首的“霸王龙小分队”总是在幼儿园制造“恶作剧”。但在牛爷爷的影响下,霸王龙小分队了解到最棒的“恶作剧”是让别人也开心,甚至感到幸福。因此霸王龙小分队和牛爷爷来到了老年之家举办了一场精心策划的演出,为老人们带来欢乐。影片中关爱老人的正向立意,不仅为影片增添了积极的现实意义还承担起传递正能量的社会责任。

《大耳朵图图》是一部少儿电视动画片,自2004年6月1日首播至今,陪伴了两代人成长,图图可爱的形象和开朗萌趣的性格给看过动画片的大小观众们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该动画片由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出品,整体美术风格是对传统的经典形象传承而又创新的做法,形象设计注重民族性,用色不拘泥于自然色彩,把现实生活升华到美的艺术境界,简练且传神。首部大电影作品《大耳朵图图之美食狂想曲》更是荣获了第31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美术片奖。

剧照4.jpg

与此同时,《大耳朵图图》不仅讲述着图图有趣的日常故事,还将生活中的道理蕴藏其中,不仅仅是小朋友们,各位大朋友们在观看动画片的同时也可以学习到知识并获得成长。正因如此,大耳朵图图受到了几代人的喜爱,豆瓣评分高达8.6,至今依然备受赞誉。相信无论过去多久,图图这个活泼可爱的形象都将深深地印刻在大家的回忆里。

电影《大耳朵图图之霸王龙在行动》由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有限公司、上海上影大耳朵图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咪咕动漫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华扬联众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10月1日全国上映。祖孙三代齐欢笑,全家出动图开心,十一假期我们相约影院,一起看图图!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