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性白带过多怎么回事呢?

健康 39健康网 2021-09-28 08:50

女性的生殖健康除了通过月经周期来判断之外,还可以通过平时的分泌物白带来判断,当白带异常增多并伴有难闻气味时,都代表着有可能会出现妇科疾病。那么,女性白带过多怎么回事呢?

白带是女性生殖健康自测的依据,在女性的平时生活当中,需要细心的了解自己白带的质地与变化。当出现异常表现时,都有可能代表生殖健康出现问题。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女性白带过多是怎么回事,对此不太了解的朋友可以通过下文来学习一下。

1女性白带过多是怎么回事?

一般来说,白带多,首先是两方面原因引起的,一方面是生理方面的原因,一方面是病理的原因。生理方面的原因主要是因为,女性处于月经等特别时期的话,白带就会增多,这是一种正常的现象。还有一种则是病理性的,是受到一些细菌感染,出现炎症之后才有白带增多的问题。白带增多时,一定要引起重视,否则的话,会延误疾病的治疗。

另一方面,当女性的平时压力过大时,很容易引起神经功能紊乱,导致神经方面的功能异常,影响内分泌的正常,此时也会引起白带增多的情况。而特别是不要忘记当女性怀孕的话,白带也会有明显的增多症状。这是因为怀孕后体内雌激素随着妊娠月份增大而逐渐增多,雌激素能促进子宫颈及子宫内膜腺体分泌黏液,孕妇的阴部、阴道、子宫颈这些部位血流量旺盛,导致水分增多,因此排泄物也增多,白带也会随之增多。

2女性白带多怎么办呢?

如果是非生理性的白带增多的话,需要注意自身的健康问题,及时到医院做相关检查,以便于更早对症治疗。如果我们没有注意及早治疗,很可能会使疾病得不到控制,病情发展太快,进而影响到女性朋友自身的身体健康。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