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支气管肺炎能吃火龙果吗

健康 有问必答 2021-09-28 17:16

支气管肺炎属于呼吸内科和儿内科常见的疾病,大部分患者经过短期治疗都可以被治愈。其主要临床症状为发热、咳嗽、气促、咳痰。假如疾病治疗不及时则有可能引发并发症,其中最常见的是呼吸衰竭、心力衰竭和肺脓肿。对于患者来讲确诊之后一定要及时治疗,当然也要多注意饮食,那么支气管肺炎患者可以吃火龙果吗?支气管肺炎患者可以吃哪些水果呢?

第一、对于支气管肺炎患者来讲适量的食用火龙果对身体健康非常有好处。火龙果能够起到清热解毒的作用,其中所含有的铁元素则能够促进人体血红蛋白的生成,这样可以让身体变得更加强壮。其实火龙果不但热量低,而且还有大量的膳食纤维,可以起到润肠通便的作用。此外它其中所含有的钾元素则能够促进体内水分代谢。

第二、其实除了火龙果之外,支气管肺炎患者也可以适量的食用香蕉、苹果等水果,它们不但营养价值高,而且性质非常温和,食用之后不会加重身体负担。

第三、支气管肺炎患者还可以少量食用猕猴桃。它其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可以起到增强体质的作用。但是对于体质虚寒的患者来讲,在食用的时候一定要适量,过量可能会引发腹泻。

从以上文章中可以看出支气管肺炎患者可以适量食用火龙果,如果患者出现了腹泻的情况,应该避免食用它。此外患者还可以食用一些新鲜的蔬菜,它们中含有大量的胡萝卜素、氨基酸和维生素,这些营养元素能够让患者的身体变得更加健壮。此外患者还应该注意增强体质,平时在身体允许的情况下可以进行适量的有氧运动。

【以上内容转自“有问必答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有问必答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