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怀孕早期白带异常怎么办

健康 39健康网 2021-09-27 09:54

怀孕对于每一位女性来讲,是一生当中非常特殊的一个阶段,并且也是所有女性最重视的一个时期,家庭里面的人对于孕期的女性也都会格外的关心,然而在怀孕早期的时候,女性的身体就会发生一定的变化,比如白带异常,那么怀孕早期白带异常怎么办呢?

怀孕早期白带异常怎么办

通常情况下来讲,在怀孕早期的时候,白带异常情况的发生,是因为阴道炎疾病造成的,特别是霉菌性阴道炎更为严重一些,在怀孕期间女性发现白带异常时,必须要及时治疗,特别是在怀孕早期的时候,这时胎儿的发育是最不稳定的,在治疗白带异常的情况时,一般是以局部治疗为主,个人建议去正规的医院做相关的检查与治疗,必须在医生的专业指导下进行治疗,避免胎儿受到不必要的影响。

除了根据医生的叮嘱进行治疗以外,在平时生活中还有一些护理常识,一定要做好相关的护理,比如做好个人卫生,怀孕期间的时候,阴道部位的分泌物会有所增多,因此总有内裤湿湿的感觉,由于阴道部位的分泌物被排出来之后,就会被内裤所吸收,分泌量越大的话,内裤就会越湿一些,外阴部位的湿度上升,会使外阴部位处在又热又潮的环境当中,这样的话,就最容易滋生细菌,而引发炎症,一旦出现了炎症,就会引起白带异常,比如颜色变黄,白带量增多,并且还有可能会散发出异味,因此一定要注意做好个人卫生,要经常淋浴,并对外阴部位进行冲洗等。

怀孕早期白带异常怎么办呢?很多的女性在怀孕早期的时候,白带方面出现了异常现象,比如白带量增多,面对不正常的白带变化,大家必须要在第一时间内及时去医院做检查与治疗,关于怀孕早期白带异常怎么办的内容在以上有介绍,希望能帮到大家。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