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光乍泄》原剧本张国荣恋人是梁朝伟父亲

健康 电影界    2021-09-03 11:38

 

《春光乍泄》原剧本张国荣恋人是梁朝伟父亲

梁朝伟主演的电影《尚气与十环传奇》今日北美上映,日前,梁朝伟接受《GQ》采访时回顾了自己的演艺生涯,包括与王家卫的多次合作。

梁朝伟透露,其实《春光乍泄》最开始的设定中,何宝荣(张国荣饰)与黎耀辉(梁朝伟饰)的父亲才是情人关系。

伟仔表示,他的角色一开始并不是扮演同性恋,他饰演的黎耀辉的爸爸才是同性恋。爸爸死后,黎耀辉回到阿根廷处理丧事,才知道自己的爸爸和另一个男人有一段恋情。结果拍了一个礼拜后,王家卫跟梁朝伟说,“你扮演同性恋会比较好”,这才有了《春光乍泄》成片的样子。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