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学家使用人工智能,可更早识别儿童自闭症

健康 前瞻网 2021-09-26 09:22

 

1

自闭症(ASD)是一种神经发育障碍,在美国,每54个儿童中就有一个受到影响。这项研究可以帮助在早期发现自闭症幼童。患有自闭症的儿童越早得到强化干预,他们的治疗结果就会越好。

鉴定自闭症患者的行为具有挑战性,因为自闭症不是一种形式,而是有许多种分类。每个自闭症患者都可能有特有的表现,这也造成了在遗传或行为上难以确定这种疾病的具体特征。西弗吉尼亚大学的研究人员通过使用行为跟踪技术对自闭症障碍的特征进行了系统性研究,使识别自闭症变得更容易。

这个项目将使用行为成像数据(眼球追踪,音频/视频)与神经成像数据来识别自闭症的相关特征。神经成像数据是对大脑活动的直接测量,而行为成像数据是对大脑活动的结果测量。

研究人员说:“目前,美国儿童接受自闭症诊断的平均年龄是4岁。然而,大约一半自闭症儿童的父母报告说,他们认为孩子在一岁之前就出现问题了。这被称为检测差距(Detection Gap)。包括我们在内的许多研究团队正在努力缩小这一差距。此外,这个项目可填补关于自闭症知识的一个重要空白。对自闭症特征的理解不仅有助于更准确的诊断,而且有助于对自闭症患者进行更个性化的干预。”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