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生白带异常表现有哪些呢?

健康 39健康网 2021-09-24 09:05

女性的阴道分泌物是平时衡量生殖健康的必要因素,而作为女性来说,日常的生殖保健是需要细心注意的,如果稍不留意,很可能会引起细菌入侵导致妇科疾病的出现。那么,女生白带异常表现有哪些呢?

当女性成年之后,都会迎来月经周期,在激素的作用下,还会出现一些阴道分泌物,如果稍不注意个人卫生,就会引起一些妇科炎症,从而危害到健康。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女生白带异常的表现有哪些,对此不太了解的朋友可以通过下文来学习一下。

女生白带异常的表面有哪些呢?

1白带中带有血丝:

白带内混有血液的属于异常白带分泌物。这有可能是恶性肿瘤、宫颈癌、宫体癌等。有些良性病变也有可能出现这种白带,如宫颈息肉、黏膜下肌瘤、重度缓慢宫颈炎及宫内节育器所引起的副作用。还有一部分女性在排卵期时出现血性白带,这也可能是激素分泌不稳定导致的卵泡破裂出现的带有少量血丝的白带。

2豆渣样白带

白带量会明显增多,质地如豆渣呈现絮状,常伴有阴道奇痒症状,此种白带多因阴道有霉菌感染或患糖尿病引起。

3无色浆糊样白带

白带像浆糊发粘、量多,常浸染于内裤。患者除感到腰酸外,无其他症状,多见于缓慢子宫炎,另外,用药制剂较多的妇女也可出现这类白带。

4泡沫样的白带

白带有泡沫状,量多,伴有外阴和阴道瘙痒,如果做阴道白带涂片检验,可看到活动的滴虫,这是因为洗盆浴、池浴或坐浴,水质不洁感染上滴虫所造成的。这类问题常因阴道口奇痒搔抓,又起化脓性感染,白带会出现黄脓泡沫状。

5水样白带

白带明澈如水,常湿透内裤,有一股臭味,多是输卵管肿瘤的征兆。

6脓性白带

白带呈黄色或绿色性,多伴有全身无力、低热等症状,很可能是得了急性阴道炎或宫颈炎,化验后有明显细菌感染,应及时医治。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